2023-24 Eastern Cultural Festival: Musical《Under the Roofs of Eastern District》

2023-24 東區文化節 — 原創音樂劇《東區屋簷下》

傲楹藝術教育慈善基金很高興能與東區民政事務處合辦2023-24東區文化節:音樂劇《東區屋簷下》劇本靈感來自傲楹藝術音樂劇團過去音樂劇製作《屋簷下》,我們專業的演出團隊把演出文本大幅度改編為《東區屋簷下》,結合了原創歌曲和舞蹈,引領觀眾穿越時空,回到了1970年代的筲箕灣。音樂劇引起觀眾共鳴,贏得了在場的觀眾陣陣掌聲和歡呼聲。
   

故事啟幕於1976年大年初一,阿三因魚蛋銷情未如理想而對其女兒大發雷霆,旁邊的梁醒見狀上前勸阻,反之更被阿三「開年」,阿三女兒不發一言跑回家中,眾人於大年初一不歡而散。

直至同晚晚上,愛秩序灣木屋區失火。村民們唯有暫且放下恩怨,合力將其他村民救出。從此,四大天王和睦相處,和氣生財。


演出詳情
日期:2023年11月12日
時間:下午4:00 – 5:30
地點:東區文化廣場

按此查看民政事務總署Facebook專頁發佈的貼文及影片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