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Musical Theatre Program Sponsored By Link Is Open For Enrolment

領展贊助 傲楹藝術英語音樂劇課程現正招生

傲楹藝術慈善教育基金榮幸獲得領展資助,並將在社區參與項目「愛・匯聚計劃」支持下,開辦2023/2024年度英語音樂劇課程「樂學」。  

英語音樂劇課程分為兩期,每學期末每班均可獲小型公開演出機會。導師更將在第一、二學期完結後,挑選60名優秀學員參與畢業製作;畢業演出將有專業演員參與及作公開售票。

本英語音樂劇課程的目標對象為基層家庭,望能為低收入學童提供學習渠道,以音樂劇作媒介,提供學習英語的機會和環境。

透過普及戲劇教育、增加社區文化活動,我們亦盼望能發掘學童潛能,提高他們的藝術素養,藉此培養藝術人才、推動音樂劇之本土發展。

傲楹藝術慈善教育基金一直致力把慈善融入社會,藝術帶給大眾;本英語音樂劇將貫徹這一行動方針,助被忽略的一群兒童及青少年啟發天賦、創意,發揮個人潛能,建立價值觀與提升技能,繼而回饋社會。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