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音樂劇課程

音樂劇外展教育計劃

AMEF音樂劇通過課程和研討會將音樂劇帶入生活,並通過音樂劇的各個方面為兒童和成人提供音樂教育和技能發展研討會,通過積極的社區和學校表演加強觀眾對音樂劇的認識。

我們為什麼要推廣本地音樂劇?

“音樂劇”一直是許多城市最暢銷的之一,它是一種從不同方面贏得尊重的商業藝術。 然而,在香港,音樂劇不如戲劇劇院受歡迎,香港的藝術產業仍有許多可能性可以發展,以發展更成熟的戲劇作品和觀眾群。


AMEF注意到香港在創意和音樂劇方面缺乏完善和系統的訓練,這直接影響了年輕人的知識和加入戲劇的意願。 然而,我們相信香港各地都有充滿激情的人才,我們的目標是系統地組建一支專業的音樂劇團隊,以在推動本地音樂發展方面產生長遠的影響。 我們通過外展教育培養音樂人才,同時通過組建舞臺和後台藝術團隊來創造就業機會,加入我們的戲劇、音樂和舞蹈音樂製作,最終成為全民音樂劇。

 

以前的計劃: